眠不醒觉

是创人小号,无关紧要,过激混邪。

【茂酒窝】离

●自嗨乱写的玩意儿。
●超短打,茂夫黑化。大概是发生在西兰花篇结束到告白篇之间的事情。

(1)

"茂夫,起床啦。"

早晨睁眼之前,影山茂夫便听到了熟悉的问好。他起身,睡眼朦胧中注视着眼前的幽绿色鬼影。对方向他咧开嘴笑着,弧度刚刚好。

茂夫感到开心。他于是伸手揉了揉对方。灵体仍然笑着,却在他的手底下不容察觉地瑟缩了一下。

茂夫歪了歪头,他发现了对方的动作。他慢慢捏紧了手掌,软软凉凉的灵体被他挤压得变形,而努力克制不让自己痛叫出声。

茂夫很满意。

"早安,小酒窝。"他眯起眼睛笑道。

"今天也不许离开我哦。"

(2)

"哥哥……"

"怎么了,律?"

影山律吞咽了一下,斟酌地开口:"哥哥,这样下去真的好吗……?"

"怎样下去?"茂夫侧过头,嘴角有一个幽幽的弧度。律还是不习惯这样表情的茂夫。"啊,是小酒窝的事情吧。没关系的,律,这件事很快就会习惯的。"

"总有一天,小酒窝会永远也不离开我的。"

律看着走在自己几步前的哥哥:一根细细的能量锁链从茂夫中伸出,在他和一只恶灵中间绷得笔直,拖着飘浮的恶灵仿佛拖着一只脆弱的气球。

这样真的好吗……律在忧心,最终还是决定不插手。

哥哥能以这种方式释放压力,也算好事吧。

(3)

"龙套,你跟谁说话呢?"

"小酒窝哦。"

"哦呀,他又回来了吗。都不跟我打声招呼。"

"没事的师父,小酒窝现在还太弱,师父看不见他呢。"

"这样子啊龙套。小酒窝这样子也太久了点,好好照顾他让他赶紧恢复然后帮忙除灵啊。"

"嗯,师父。不过我想,让我来帮您除掉所有的灵就好——我不会让小酒窝再离开我身边一步的。"

……

(4)

"不……不要过来!别过来啊啊啊啊啊!!!"

"怎么了小酒窝,还在生病吗,我辛苦找来喂养你的恶灵都不肯吃了呢。"

"求求你……放过我吧……不不不不不不,放过本大爷吧——!!!!"

"……好伤心啊。"茂夫的刘海给他的脸投下一片阴影,他歪头注视着跟前已经奄奄一息的灵体,对方的灵力已经没办法保持住刻意显示出的色彩,两片红晕在一团惨绿中像是劣质电视屏幕一样跳闪。

"又要跟小酒窝说再见了吗。"

"没关系……总有一天。总有一天,我会找到我的小酒窝……永远不会离开我的小酒窝。"

最后一抹绿在阴影中消散。茂夫转身离去。

—fin—

(乱七八糟的一堆……防止大家看不懂就解释一下,大概是发生在西兰花篇结束到告白篇之间的事情,茂夫因为小酒窝的离开黑掉了,抓了别的恶灵强迫它们扮演自己的"小酒窝"直到把它们折磨挂掉……弟弟和师匠因为自身原因都没阻止龙套这样做,就这样一轮一轮地持续下去。)

评论
热度 ( 5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眠不醒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